洛晗殇

周叶 包养关系(一)

jy:

预警:


狗血包养梗


作者几乎没看过娱乐圈的文,对现实娱乐圈也不太了解,所以涉及到娱乐圈的部分可能会出BUG,所以老爷们要是发现了麻烦提醒我下哈,评论私信都行~


 


 


“叶先生,实在不好意思,周总有一个会议稍微延长了一点时间,您可能还得稍等一会。”


穿着黑西装的助理面带歉意,弯腰为叶修添上了一杯咖啡,“您先喝一杯咖啡吧,或者您要不要吃一点点心?”


“不用,”叶修微微颔首致谢,“我喝点咖啡就好了,谢谢你。”


“您要是累了,我可以先带您去客房小憩一会……”杜明看着叶修明显的黑眼圈和虽然强撑着但仍然难掩疲惫的神色,说:“周总可能还要一个小时呢,您先去休息一会吧。”


“不用,”感受到了这个小助理的善意,叶修有点感激地笑了一下,“我等着就好了,还并不是很累,谢谢你。”


“那好吧……”杜明想了一下,按照叶修的口味为他加了一块方糖,然后指了指门口,“我就在门外,有什么事您叫我就好。”


“好的,麻烦了。”


杜明起身走了,叶修听到门关上的声响,有些疲惫地端起了咖啡,慢慢抿了一口。感受到胃里因为摄入了太多咖啡而泛起的抗议,他又放下了杯子,轻轻按压了一下自己的胃部。


——他已经在这里等了一个小时了。


 


叶修是来和轮回谈交易的。


周氏是国内的商业巨头,实力雄厚,最初由医药制造业起家,后来家族不断发展,如今已经渗入到各个产业,几年前突然宣布进军娱乐圈,成立了轮回经纪公司。经过五年经营,轮回已经颇具规模,虽然无法冲击嘉世霸图等老牌经纪公司的地位,但依旧不容小觑。但轮回的真正崛起源于一年以前——一年以前,周氏少东家周泽楷学成归国,接管了轮回公司,开始大肆招揽人才,并且培养出了几个极有潜力的新人。轮回这一年佳作频出,旗下作品在刚刚闭幕的电影节上力挫了各大老牌经纪公司,夺下了大半重量级奖项,如今隐隐已经有了成为新任龙头的架势。


而身为圈内的领军人物,三座影帝奖杯加身的叶修自然也在轮回的招揽之列——实际上,就在一年前,叶修还未被嘉世驱逐,也就是周泽楷刚刚回国的时候,对方就已经开出了极高的合同试图劝说当时几乎被嘉世雪藏的叶修转入轮回,但是叶修甚至连面都没有见对方就选择了拒绝,并在一个月后离开了嘉世,成立兴欣工作室,从头做起。


叶修从不后悔拒绝轮回的高额合同,也没有想过要加入如今如日中天的轮回,但是时移世易,现在这情况……他不得不用自己来和轮回谈一场交易了。


沐橙的病已经不能再拖,他必须得到周家的资源。


只是不知事到如今……对方还看不看得上他这几乎销声匿迹了一年的过气影帝。


 


叶修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距离他刚到达这里已经过去了一个半小时。


看来这场谈判会很艰难了。


如果对方不答应……如果不答应……不,没有如果。


想到这,叶修强迫自己重新打起了精神,狠狠灌了一口已经有些冷掉的咖啡,等着周泽楷的到来。


他一定能救沐橙的。


 


 


“小周你先去吃点东西吧,”方明华接过刚刚从车上下来的周泽楷手上的资料,递上一瓶水,“开会开了五个小时连口午饭都没有,我先让厨房给你做点下午茶。”


“不用,”周泽楷步伐不停,随手接过方明华手上的矿泉水喝了一口,有些匆忙地朝会客室走去,“叶修还在?”


“还在,杜明招待着呢,”方明华替他按下了电梯按钮,“坐在会客室等了两个半小时了。”


周泽楷有些不悦地皱了一下眉。


“怎么不先带去休息?吃东西了吗?”


“他拒绝了,吃的东西杜明应该给准备了吧,我之前看他去厨房找小点心了。”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面色看起来终于缓和了一点。


“晚上让厨房做点鲈鱼,”楼层到了,他从电梯里走出去,“……他喜欢清蒸的。”


“知道了,”方明华语气有点揶揄,“餐后上布丁,要牛奶的,是不是?”


“……嗯。”年轻的总裁听到自己助理揶揄的声音,微微红了脸,但还是很不好意思地补充了一句,“牛奶足一点。”


“行行行,知道了。”两人到了门口,方明华帮自己容易害羞的老板把领带正了正,拍了拍他的肩膀,“行了,很帅了,快去吧。”


“嗯。”周泽楷红着脸点了点头,自己又整理了一下发型,然后深吸了一口气,在方明华揶揄的目光下推门进入了会客室。


叶修,好久......不见。


PS:说开就开!今天还有一更,这章比较短,主要是试试会不会屏蔽……不屏蔽的话会更得长一点,毕竟这个标题嗯……

评论

热度(224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