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晗殇

【夜生】夜夜笙歌 1

大熊爪子:

abo设定
临时的起意,因为忘记在哪看到的一条,生哥属性o打架A的话,想想觉得挺有意思的,就有了这么一出
目前生哥的形象是电视剧里前10集的状态……
本来是想开车的……可我好像开不起来……也是无奈了
—————————


东江那块地界,繁华、开放,满地机遇。东江那块地界,有两个东江小霸王,一个叫沈夜,一个叫罗浮生。


沈夜是商界巨头沈家的小公子,罗浮生是掌管东江最大的黑道,洪帮的二当家。这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沈夜仗着自家哥哥的宠爱,从小到大就作天作地没在怕的,罗浮生跟着他一起,陪着一起作天作地,还得收拾好剩下的烂摊子,毕竟他只是收养回去的,不比沈夜没顾忌,在和沈夜一样皮的行为下,总是多了些考量和担当。


一眨眼,两个小霸王已经长大,到了该分化的年纪,可也不知道是不是都心性太皮,没装什么男女情爱的事,两人都超龄了好几岁了,愣是还没个动静。


对此沈家大哥也不着急,不分化有不分化的好处,面对捂着肚子来找他讨说法的omega,他眼都不用眨的就可以挥手让人赶走。自家弟弟性都没定呢,哪来那么多孩子。


而另一边洪帮老大也不着急,有这么个能打的养子,一个人带把刀就能打下一个码头,他不A谁A,反正迟早都是alpha,操什么心。


罗浮生一般都泡在美高美,连住都是住在美高美的楼上。沈夜总跟他粘在一起,没事经常跟着一起混到三更半夜,偶尔也会住在美高美楼上。


今天,沈夜跟着罗浮生一起去听戏,结果碰到个不开眼来找茬的,被罗浮生抓着给教训了一顿。回了美高美以后,莫名兴奋的沈夜抓着罗浮生喝了一顿大酒,最后东倒西歪的被罗浮生搀着给丢掉到了楼上自己的床上。


闻着漫天的酒气,罗浮生没好气的踹了沈夜两脚,打开了侧边的小窗。


“让你少喝点,又跟个酒鬼似的倒我这。”


沈夜在床上滚了滚,然后傻笑着抱着枕头醉眼朦胧的看着罗浮生说。“我开心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哥不让我打架。今天沾了你的光,本少爷打得很爽!”看着罗浮生一脸你这家伙不可理喻,没好气翻着白眼的样子,沈夜又傻乎乎的笑。“而且阿福你打架上头,沾一脸血的样子,真的好帅。”


罗浮生的外号是玉阎罗,因为他长得白又能打,可沈夜比他更白,也不用在刀口上讨生活,一脸的细皮嫩肉外带唇红齿白,稍长的头发拉着大卷,笑起来特别撩人。


本来应该已经看习惯了的罗浮生,不知怎么的,就被沈夜这个醉笑给撩到了几分。他压下这种诡异的感觉,一脸嫌弃的看着沈夜。“恭维我就收下了,可不要阿福阿福的叫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字!”


“叫阿福多亲切啊!又老实又敦厚。阿浮的话,听起来就像个小瘪三混混还容易搞大别人的肚子。”


罗浮生气得想拿鞋丢他。“你才搞大别人的肚子!老子是你浮生哥!”


“是是是,阿福哥最好了……”


沈夜嘟囔着,酒劲渐渐的上来了,迷糊着也就睡着了。罗浮生看着他,没好气的放下了手里的鞋,洗了澡换了睡衣也躺下了。




罗浮生一般睡的不安稳,有沈夜在的时候偶尔会有睡得特别好的时候。可今夜不在那个偶尔里。


今晚他觉得很热,从肚子开始,弥漫到全身。迷糊中他想一定是沈夜晚上睡觉趴到了他身上,也没在意,就这么继续接着睡了。可实在难受的紧了,三番五次的,他也就醒了。


坐起来睁眼一看,沈夜睡姿不佳不假,可人也没扒拉在自己身上。郁闷的抓抓头发,罗浮生打算去喝点水。


刚一站起来,就觉着有东西从下面流了出来,染得裤子上一片湿热。


脱口而出一句卧cao后,罗浮生匆忙的跑进了厕所里。




一大早,罗浮生丢下还在呼呼大睡的沈夜,跑到美高美楼下,一脚踹醒了自己的小跟班,让他去外面的报摊上买了一份青春期指南回来。


“哥,你要这个干什么?”


罗浮生一把将小册子抢了过来。“这你就别管了!接着睡觉去!”


小跟班一脸委屈,可还是走了,谁让你是我大哥呢!


罗浮生拿着小册子,没好气的一屁股坐在了吧台上,就着那的灯光开始翻书。这小册子,快到分化的年龄时,几乎人手一本,几年前他收到的时候,也没怎么看就给随手扔得不知道哪去了。


开玩笑,他罗浮生,洪家二当家,人称玉阎罗,走哪打哪拳拳到肉从来没在怕的。


怎么着都会是个alpha啊!连beta都不在他的考虑范围!


结果,你现在告诉我!我是个omega?


罗浮生盯着手册里分化性状的那几页,盯得都要冒出火来了。反复看了无数遍后,只能是撕了书泄愤。




临近中午的时候,宿醉的沈少爷终于醒了,他眯着眼看了看四周,又瘫回了床上。罗浮生的床上一直都有股让他觉得舒服的味道,他翻身将脸埋在了枕头下,呼吸间又觉得,今天的味道好像有点不一样,具体也说不上来,只觉得好像比平时更好闻了,带了那么一丝辛甜味。


估计是昨晚身上的血没洗干净。


沈夜这么想着,又小睡了起来。




又过了几天,沈夜才总算是在美高美又见着了罗浮生。


“我说你这几天忙什么呢?一直找不到人。问罗诚他也说不知道。”


沈夜坐沙发里,看着旁边光给人倒酒,自己却一滴没沾的罗浮生,感觉到了一丝蹊跷。


他趴上去,一把勾住罗浮生的肩膀。


“今天还滴酒不沾,有问题啊!兄弟!”


罗浮生没好气的抖抖肩膀,把沈夜给推了回去。


“能有什么问题啊!我半夜胃疼,去医院医生开了药,说不能喝酒了。”


“你能这么乖听医生的话?”沈夜一脸的不信。“哪次不是就着酒喝着药。”


罗浮生咬了咬牙。“这次太疼,我怕了成了吧!”


沈夜视线向下,看着罗浮生的胃部,眨眨眼。“真那么疼?”


“嗯……”罗浮生突然悲凉。“痛彻心扉……”


说完,突然就拎起了手里的酒瓶子灌了起来。


沈夜赶忙拦着他。“你不是胃疼不能喝吗?”


罗浮生一脸的生无可恋。“我突然觉得,心比胃还疼,只有酒能拯救我了……”


沈夜看着狂喝一瓶还嫌不够,又拿起一瓶的罗浮生,最后只能笑着摇头。


看来是白担心了,估计是喝不死。




按理说,人喝醉以后的味道并不好闻,可沈夜觉得,今晚的罗浮生是个例外。平时他两也经常喝醉,基本上也是谁也别嫌弃谁。可就是因为闻得多了,才能明显的发现与平时的不同。


又是那股辛甜味,和着有些刺鼻的酒精味,居然让沈夜觉得挺好闻的。


他将罗浮生推到床边,和他一起倒了进去,寻着味,忍不住又顺着罗浮生的脖子继续闻了一会。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闻了……”


说话间的吐息喷在了罗浮生的脖子上,引得罗浮生即便在醉酒中,还是本能的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后脖颈,然后胡乱地推开了靠近他的人。


头一次被人拒绝的小少爷莫名的有点不开心,他又凑了上去,在手没有捂到的地方坏心眼的咬了一口。


还没看清楚自己咬上去的痕迹,沈夜就被罗浮生一拳给揍下了床。


“你居然打我!”


等沈夜瞪着眼憋着气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就见罗浮生压根没醒,正双手抱着自己的脖子就在那呼呼大睡。


见状,沈小少爷撇撇嘴,不开心的皱着鼻子,转身走了。



评论

热度(45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