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晗殇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高手 [1]

残花伴醉人:

透明一个,喜欢看这种阅读体,所以手痒上来写一写
1.撞梗勿喷
2.小学生文笔
3.有阔能ooc
4.宠叶神
5.人物属于虫爹ooc归我
……………………………………………………………………………………………


  国家队在苏黎世赢得了最后的比赛,张佳乐手捧着冠军鸡冻的内牛满面,一直亲吻这冠军奖杯。
  这个冠军奖杯来的很不容易,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
  楚云秀建议去喝酒来庆祝,要知道职业选手一般可是不喝酒的。
  叶修嘴里叼着烟,准备从后门溜走不去陪他们疯闹
  “唉唉唉,老叶老叶,你要干嘛?想跑?不行不行不行!!!你必须陪我们去喝酒,你不会是一杯倒吧,才不想陪我们去哈哈哈哈”
  “嗯,我就是一杯倒,如果张新杰去我就去。”叶修一脸得意
  “嗯,既然今天那么高兴,就破例一次去吧。”然后在把叶修灌醉夜深人静…………张新杰想到不过他似乎忘了他自己的酒量了。
  叶修看了看张新杰,你不再是我认识的严谨的张新杰了,友谊的巨轮翻了。
  张新杰:这样爱情的巨轮就可以扬帆起航了。
  黄少天拿着一杯酒,笑盈盈的看着叶修,叶修只觉得一阵毛骨悚然。
  “老叶老叶,干了这杯酒。快快快!!!”黄少天硬把那杯酒塞到叶修手里,让他喝下去。
  现在跑还来的急么?
  叶修,喝掉酒,
  然后就直接趴了…………
  接趴了…………………………
  趴了……………………………
  了………………………………
  喻文州笑着把叶修放到一旁的沙发上,手偷偷的从叶修身上揩油。
  众人:你以为我没看到么?
  [时间分割线……]
  “哎哟我艹,这在那??咦,队长队长快醒醒,队长!!老叶老叶,醒醒。”
  “我艹,黄少天你瞎嚷嚷什么?”楚•霸气侧漏女王•云秀道
  “这里,没有信号,也出不去”黄少天颤颤巍巍的说很明显他是被楚云秀吓到了。
  
  “唔”叶修揉了揉眼睛“怎么了?”
  “这是那?”王杰希睁大了他那双大小眼,苏沐橙捂嘴偷笑王杰希的两个眼睛竟然一样大了。
  众人渐渐的都醒来。
  “欢迎来到这个世界。”一个软萌哒的妹纸道
  “这个世界是哪个世界?”孙翔问。
  “额……由于位面混乱所以把你们传送过来了。”
  “那什么时候放我们回去呐?”叶修托着下巴问。
  众人:啊啊啊,好萌
  系统:…………
  “额……你们需要完成我交给你们的任务才可以回去。”
  叶修刚想说话就听见黄少天balabala的在哪说话:“你什么意思!!!?嗯?让我们干嘛?做任务?有危险么????”
  “宝宝保证绝对没有危险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方锐,这是你妹吧?”叶修嘲讽道
  “不是,我没妹。”
  “好惹,开始了!!请阅读本书!按照顺时针方向读。”

评论

热度(10623)

  1. 共16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