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晗殇

《回首》[魔道祖师——阅读体]壹

你好秋叶:

偶晓得,偶晓得阅读体这个梗已经有很多很多人“”用了,但是,还是觉得不够看,就决定自己产粮啦_(:з」∠)_大伙们放心,我就先看看风向,如果大伙们看不下去,我会马上停下来的_(:з」∠)_私设众多,小学生文笔,尽量不ooc,忘羡不可拆,ky的小朋宇们请自重哦
———————————————————————
“这是哪?”蓝曦臣睁开眼“晚吟呢?”
“干嘛,我在这,这什么地方?”江澄揉了揉头
“魏婴?魏婴?”蓝忘机四处张望,他找不到魏婴了
“莫急,可能就在附近”
交谈的声音使得在场的修士都醒了过来
“这是哪?”
“什么情况,不会又是魏无羡搞的鬼吧?”
“就说不能留那祸害!”
“闭嘴,我们云梦的人用得着你们在那指指点点”江澄摸了摸紫电
蓝忘机的脸更是黑的可以,虽然那群修士分辨不出来
“兄长”
“忘机,骚安勿躁,魏公子不会有事的”
“天天就知道魏婴,雅正都让你吃了吗?”蓝启仁胡子都要吹到天上去了
“含光君,泽芜君蓝老先生”思追景仪好不容易从茫茫人海中过来
“嗯”
“你们没事吧?”蓝曦臣问道
“谢泽芜君,我们没事”蓝思追回到
“舅舅!”金凌也在
“快过来!”
“嗯”
“好啦,请大家先安静下来吧,大家只要配合一点,就可以出去啦,首先先送你们一份见面礼,含光君不必担心,羡羡没事,还没到他出来的时间呢”一阵清灵的女生传来
“请大家往后看”熙凛
“见面礼到啦”琉璃
“是……阿澄吗?”江厌离不可思议道
江澄回头“阿…姐?”
所有人听到都向后看去
金凌愣住了,舅舅刚刚叫的是阿姐?
“嗯,是阿姐”江厌离笑着,眼角含着泪,上一次见面时,是在什么时候呢?
不仅是江厌离,还有江枫眠、虞夫人、金子轩、金光瑶、聂明玦、温情、薛洋、晓星尘、阿箐、青蘅君、蓝夫人……那些死去的人都在
“这么点事就激动成这样,你宗主的威严呢?”虞夫人还是心口不一
“爹!娘!”江澄
“这么多年辛苦你了,阿澄”江枫眠笑着
“不,不辛苦”江澄难得这么想哭“金凌,过来,这是你爹娘和你外婆外公(我也不知道怎么叫_(´ཀ`」 ∠)__ )”
“阿凌,这些年来辛苦你了”江厌离抱住金凌
金凌一下子没绷住哭了起来“爹!娘!”
“在这,娘在这”
金子轩一把抱住母子二人“辛苦你了,你长大了”
金凌把头从江厌离的怀里抬起来,看着那穿着金星血浪的人“爹”
“好孩子”
另一边
“姐!这…这是阿苑”温宁把思追拉上前
“阿…阿苑?”温情捂住嘴
“姑姑”蓝思追喊到
“我…我还以为……”
“是含光君将阿苑收入蓝家抚养”
温情抱了抱思追“嗯,嗯,很好了,已经很好了”
薛洋不知为何,躲在角落……他不想,这么不堪的自己,还是离道长远一点吧,他这样想
却没想到晓星尘向他走了过来“阿洋”
一声阿洋竟让自己这么多年来筑起的心墙一瞬间崩塌
“你就不怕我再逼死你?”明明心里不是这样想的,为什么一开口就是这样的话
“坏东西,你什么意思啊!”阿箐气不打一处来
“字面意思”
“好心过来看你,你就这态度,道长我们走”阿箐拉着晓星尘就要走
晓星尘牵过薛洋的手,在他手心上放了颗糖,便别阿箐拉走了
金光瑶和聂明玦看样子在棺材里想通了,两人竟然莫名其妙的走到一起了,聂怀桑有点方……
“父亲,母亲”蓝忘机和蓝曦臣向蓝氏夫妇行礼
“兄长,兄嫂”
“嗯”青蘅君点点头
“为什么我家的孩子就这么……一言难尽”蓝夫人如是想
“好啦,这就是我们给你们准备的礼物了,等你们完成任务,他们会同你们一起回去的”琉璃
“真的吗?”金凌问道
“当然,说起来,也是因为你们误打误撞捅了篓子,不然我们也不会来找你们的”熙凛回答
“篓子?”
“看了这段视频你们就知道了”琉璃扶着额无奈的说
突然一块巨大的屏幕出现在众人面前……
———————————————————————
那啥,cp就是曦澄,晓薛,聂瑶,追凌……剩下的慢慢发展吧∠( ᐛ 」∠)_夫妻呢就是忘羡,轩离,眠鸢啦,有不能接受的小可爱请绕道哦,不接受任何反驳(◍ ´꒳` ◍)请不要在评论争吵,我很怕这个事的(。•́__ก̀。)大家都是小可爱,所以我们要文明哦~

评论

热度(996)